懒癌晚期患者的脑洞堆积地

凝视深渊之时

凝视深渊之时

*闹组(中岛裕翔×有冈大贵)

*是糖(大概

*架空!架空!架空!所以应该很OOC!

*我就是发上来占个位置…………【你走

自己都不敢打tag…………

 @大狗 嘿嘿嘿【笑什么




#1

有冈大贵急匆匆的拐过一个转弯,低头盯着手表的他下一秒果然和人撞了个满怀。对方怀里的书本哗啦啦掉了一地,而有冈大贵也被反作用力推着失去平衡。被撞的人没有挽救自己掉在地上的书本,而是抓住了即将坠地的有冈大贵的手臂。

“没事吧?”

是个普通的大学男生的样子,针织毛线帽,黑框眼镜,棒球外套,棉质运动裤。

长相可完全不普通,大概是走在街上会被星探接二连三地搭讪的程度。皮肤是柔和的象牙白,眼睛里闪着星芒,现在那里倒映着有冈大贵一张呆滞的大脸。

“啊!那个!对不起刚刚撞到你还麻烦你扶我一把………这是你的书吧我帮你捡起来!”有冈大贵很快恍过神来,站稳身体,男生恰到好处的松开了握在他手肘处的手掌。

身高也不普通啊……感觉到了来自头顶上方的视线有冈大贵在心里鼓起脸颊生闷气,这家伙一定有一米八吧?是怎么长得那么高的啊?难道不是日本人?

但是他实在没时间去考证别人的血统了,因为他很快就要因迟到错失而全勤奖了。有冈大贵慌慌忙忙的蹲下身捡起地上散落的书本,身前那个男生还没来得及动作他已经两三下理好了书站起身来,递上前去“真的非常对不起!因为我赶时间所以撞到你了,非常抱歉!现在我必须要走了不好意思!”躬身再次道歉之后他急急忙忙的跑开了,一头茶色的卷毛随着动作上下晃动。

站在墙角阴暗处看着他离去背影的男生抱着手里的书本,像是小孩子发现什么有趣的新玩具一样,满是兴味地眯着眼笑了起来。

他的笑脸看上去简直像天使一样,只是眼里的光彩晦暗不清。

 

有冈大贵终于一头撞进了警局。

还好不是什么整人节目在他熟睡时搞偷袭让他惊醒后跑个400米,有冈大贵对自己的跑步速度还是很有自信的。所以他掐在最后一分钟到了办公室前,成功保证了自己的出勤率。一屁股坐在座位上出了口长气,顺手拿过被递到面前的水杯……“好烫!”他好险没砸了杯子,迅速的捏着杯子放回桌上,可怜兮兮的看着被烫红的手指。

“Inoo酱我感冒好了不要再给我灌热水了!”有冈大贵捧着自己的手指对着它呼呼地吹气,“真的很烫啊!”

“诶真的?看你今天那么晚才来我还在想某人是不是又得了重感冒躺尸家中了呢……?”面前一直笑的眉眼弯弯一脸纯良无害的人弯下腰来看着他的眼睛,“呐大酱,感冒真的好了吧?没有又逞强吧?”

“真的啦真的啦!”大贵一脸没所谓的表情挥了挥手,“你盯着我吃了一周的药又试了各种偏方,我再不好就要被折腾死了。说真的我好渴有水喝吗…………要凉的!”

伊野尾慧挑了挑眉毛:“有冈大贵巡查部长,现在你居然在要求你的上级给你倒水?”

“别在这种时候拿职位来压我…………好…渴…啊…………”有冈大贵一头倒在椅背上装死。

“喏,你要的水。”高木雄也终于伸出了援助之手,这个吊儿郎当一股不良气息看起来很不正经的人倒有可能是这个办公室里最老实的人。


RPS
2015-05-04
 
评论(4)
热度(6)
© 宴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