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患者的脑洞堆积地

贱虫段子

贱虫小段子

 

给阿七www @大狗 等着你明天的画!

 

主题:假期

 

大致的梗,出自我和阿七的聊天记录:

小虫休息!打电话给贱贱,【喂,死侍,约会吗?】

小虫坐在床上只穿着裤子打电话

然后电话里的贱贱

【??????】
【我一定没睡醒】
【???????】
我一定在做梦然后把电话挂了
最后小虫气的三天没和他说话【不是

 

以下正段:    


彼得帕克得到了三天的休假。

他终于拍到了JJJ想要的所谓的‘蜘蛛侠的日常生活照片’(其实是他怀着自暴自弃的心态拍了一张自己穿着制服蹲在楼顶上啃热狗的照片),JJJ非常开心地给了他工资还大手一挥批了他三天假。

这个死胖子从来没有这么让人喜爱过,虽然是出卖自己帅气的形象得来的,但是最近忙的脚不沾地(字面意义)的彼得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他急需休假,急需。

打理好自己总是会有那么些损伤的制服,缝缝补补那些破洞,修了修自己的蛛网发射器好让它效果更好,完成了学校作业的书呆子彼特帕克现在洗了个清爽的澡,只穿了一条牛仔裤躺在床上,内心泛起了一股深深的无聊。

…………难道我就是个劳碌命吗,彼特·贵族意识民工心·帕克深深的叹了口气。

一定要给自己找点什么事做好让自己不再次穿着制服出去晃荡然后被卷进事件又让这难得的休假泡汤,超级英雄也是需要假期的,不然忧郁症迟早要击垮他们。但是如果我看到了什么事件我还是会出手的,等等这样的话我究竟还有假期可言吗正义感和假期不可兼得啊…………

拍拍自己的脸,彼特从床上一骨碌坐起来开始翻手机通讯录,翻了一轮之后他欲哭无泪地发现自己的选择只有一个,就是那个墨西哥卷饼爱好者。

不,我不是因为自己没什么别的朋友……也不是因为我有三周没见他!!!我绝对不是有点怀念他那唠唠叨叨的神神经经的样子!但是说起来他最近都在做什么感觉他来骚扰自己的次数明显下降了他是不是又在做什么作奸犯科的事被我发现了我一定要把他头朝下吊在帝国大厦上———

在脑海里碎碎念的彼得非常自然的按下了死侍的电话号码。

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他没给死侍开口的时间就说“嘿死侍,想出来约会吗?”

‘啪咔’

‘嘟嘟嘟嘟嘟嘟——’

“死侍你居然敢挂我电话?!!”

彼得决定再也不要理他。至少这三天不要理他。

 

电话那端的死侍:“哦,是小蜘蛛,他居然会给我打电话!!!哦我一定是没睡醒吧哈哈哈哈哈!”既然是梦!按接听也没关系!

“想出来约会吗?”

天啊我一定是在做梦在做梦在做梦在做梦在做梦在做梦——

精神恍惚的死侍关上了手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之后的你会哭上三天三夜的你知不知道啊贱贱。

 

一天之后,超级英雄们的八卦论坛上忽然出现了这样的帖子:【求助】我家Spidy不理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呜呜呜

大家纷纷戴起了墨镜并控诉他们找到了新的秀恩爱方法。

                                              

                                                                  (不知道怎么收尾了嘿嘿嘿^q^


2015-03-30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宴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