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患者的脑洞堆积地

记梗

感觉好多太太写了类似的梗……但是还是想码一码不会完全撞车吧(;°;ё;°;)




脑男×东京狗×无间双龙

段野龙哉是警方在黑道的卧底,利用龙崎郁夫侦破“乐园”案件后回到警局恢复高仓奏身份。龙崎郁夫则因“乐园”真相以及被高仓奏欺骗受到打击继而陷入疯狂成为毫无感情的杀人机器铃木一郎。“龙崎郁夫”这个身份和记忆被他封存在内心。连续爆炸案让他们再次相遇。

然后高仓先生有点百感交集“好好一个小郁夫就这么疯了“,在心理医师对铃木进行调查试图拯救他的同时,高仓奏也发现自己的记忆出现了混乱…………

事实上,段野龙哉才是“真正应该存在的人”,警察为了便于控制他们于是将段野龙哉带走后用记忆植入(催眠)的手段将他变成“高仓奏”。

最后他们也不过是沦为了警察内部斗争的牺牲品,人格和人生都遭到毁坏。两个人逐渐陷入了扭曲。


(设定警察内部大换血于是过去这些案子都被清查,高层带走当时还是小孩子的段野龙哉植入高仓奏身份和记忆然后再给他段野龙哉身份与龙崎郁夫接触。)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阿龙,没有什么段野龙哉。这条偏离正道的复仇之路,你一直是一个人走过来的。那些在你回忆里有我们两个人的场景统统都是捏造,从来都只有你一个人参与。我的目的达到了,现在我也不用陪着你玩什么幼稚的复仇游戏,再见,龙崎郁夫。“

”顺便再说一句,我叫高仓奏,是个刑警。对啊,是你最痛恨的警察。”


“杀了你就好了!!杀了你我就依然还是精英刑警高仓奏!杀了你我就不会意识到自己才是那个最悲惨的人!“

”那就,开枪吧。阿龙。“


我写不下去了…………这个估计也不会有后续了,自己脑洞开太大虐死自己了……【青蛙甩头.gif

但是!如果有太太想写这个投喂我的话简直大感谢!!!!!!

评论(36)
热度(37)
© 宴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