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患者的脑洞堆积地

关于围巾

*米英米

“柯克兰。”

他转身看见金发碧眼的男人站在那里一脸手足无措的看着他,手上拿了一条围巾。

“有什么事吗。”他语气淡漠好像是与不认识的人交谈。

眼前的金发男人局促地张了张嘴像是要辩解些什么,最后也只是问道:“........还好吗?”

“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好。”他朝男人点点头,推开门冲进了外面的风雪之中。不一会儿那个穿着棕色羊绒大衣的身影就消失在了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只剩下金发男人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他离去,手里攥着一条和那件棕色大衣同一色系的格纹羊绒围巾。

“他大概是想来给我送条围巾。”走在风雪中而没有围巾的柯克兰先生打了个喷嚏随后紧了紧自己漏风的衣领。“但是我才不需要。”他想着,但是他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不需要的究竟是什么,是那条围巾,还是阿尔弗雷德·琼斯这个人?

“...............你什么时候,开始叫我‘柯克兰’了?”

一行脚印在洁白的雪地里孤独地越走越远。

 

站在大厅里的金发男人忽然蹲下身用围巾捂住了脸,过往的行人都用吃惊的眼光看着这个正在哭泣的年轻男人。

“......今天的天气......简直像这条围巾一样糟糕啊。”

 

这条围巾的尾端用歪歪扭扭的花体绣着一行字:“Dear my love Arthur.”

落款是以蓝色和金色丝线组成的“A·J”


2014-07-20
 
评论
热度(5)
© 宴飨 | Powered by LOFTER